不支持Flash

组图:宣传环保垃圾也能做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法国设计师克里斯蒂安·拉克鲁瓦2007/2008秋冬时装展示会上,一名女子手举写有“我宁愿光着也不愿穿动物毛皮”的标语,裸身闯T台,以行动抗议人们用动物毛皮做时装的行为。

  如今有很多事情,不经意间就变得时髦了:比如把海底的泥巴糊到脸上;比如提着布袋去购物而不是塑料口袋;比如节假日不去购物去植树……今天,环保成为一种时尚,一种世界性和世纪性的时尚,深深渗进了我们的生活。

  生态

奢侈品将走俏

  时尚中人已经意识到,环保已成为最时髦的话题,电视有影、电台有声、报纸杂志上的各种环保文章更是不计其数,环保和奢侈品已不再是谈不到一块儿的两码事,有不少品牌都开始在尝试绿色概念。Barneys New York宣布会推出更多生态服饰,Nordstrom正在生产一些有机服装,其中包括一款十分吸引人的Tracy Reese夹克,而H&M的几种有机棉产品也已经上市。Giorgio Armani也一直用麻布和谷类纤维做原料。当然,想让Gucci或LV这类顶尖奢侈品牌改变经受多年实践检验的奢侈品经营理念、另觅新欢估计会很不容易,但至少我们还是可以看到,LV集团对环保事业一向关注,且慷慨解囊,其中包括对其酒类产品的原材料采用生态种植法。

  总部设在巴黎的流行咨询公司Promo Styl预计,生态奢侈品市场在2008年至2009年将非常走俏。该公司潮流顾问纳塔利·福斯蒂说,他们把这种情况称作“从嬉皮到时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