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款吊带衫 让你的夏日好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0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斑斓的条形花纹让身体看起来比例更完美(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时尚先锋)

  夏天穿吊带应该算是最好的选择,它轻便、凉爽,而且最能体现女性身材窈窕的美态。不要因为胸太大,害怕露出乳沟,这正是你迷人的本钱;也不要因为胸部太平,就失去穿吊带的勇气,只要你选择正确的吊带衫,它能让你的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下面小编针对大家穿吊带常会遇到的几个难题,为你推荐几类吊带的穿法,相信一定能对你有所启发。

  第一种 含蓄的吊带穿法--在颈上加点配饰,让胸部不是那么显眼。适合端庄的白领或者娇羞的少女,既能享受吊带衫凉爽的感觉,又不会露得太多引人议论。

  (吕萍/文)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