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修身效果最显著的深色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1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佩慈

  深颜色一直都是端庄正统的代名词,虽然深颜色有沉闷、黯淡的危险,但绝对是引领视觉瘦身效果的最佳颜色。明星衣橱中深色系的漂亮衣服成为炙手可热的时髦单品,她们的搭配既显示窈窕身段又优雅高贵,是职场OL们扮靓的参考宝典。

  端庄度最高的黑色收缩感最强

  小编点评:经典的黑白配是淑女难以割舍的情怀,A字裙配天鹅绒小西服端庄又不失温柔浪漫,小巧的蝴蝶结轻巧的蕾丝边散发更多甜蜜。

  搭配Tips:黑色能和任何其它的颜色和谐搭配,实用度最高,视觉收缩的效果最强。黑色的服装不仅仅是瘦身的法宝,没有任何的彩色也是最端庄的代表,绝对让你在办公室里称为优雅的典范。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