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短裤挑战百变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1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盛夏来临,难耐酷暑的美女们又开始大闹衣橱,找出几条热辣的小短裤来对付艳阳,但是,短裤不是越短越好,暴露也不是越多越妙,对腿部要求很高的衣物一定要适当的做下搭配才能发挥功效。小编为你总结5大风格的辛辣短裤,将腿上难题一扫而光。(Tungstar/图)

  宽边紧口灯笼裤,藏起赘肉塑玉腿

  点评:带金色按扣的宽边可以掌握松紧度,超短的尺寸让小灯笼裤可爱又酷,配上宽大的黑色皮带与重金属感的首饰打造

性感朋克风格。

  搭配Tips:灯笼裤的面料不宜用的太厚,轻飘飘又松垮垮的样子才是流行的重点,搭配上选择可爱的小衫或是性感小恶魔式的混搭都很出彩。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