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八国峰会太太团红毯斗靓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9:59 南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德国总理默克尔的丈夫绍尔来说,陪夫人团逛街比研究量子化学难多了

  八国集团峰会拉开帷幕,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等都带着家眷,盛装走上红地毯,吸引了不少眼球。

  6月6日,在德国小镇海利根达姆以南25公里的霍恩卢科庄园,八国集团峰会拉开帷幕。据悉,会议时间由6月6日到6月8日,八国领导人将在此期间讨论气候变化、非洲发展、投资自由化、对冲基金以及

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全球问题。当天中午的官方午宴前,会议主办国德国的总理默克尔还细心地为与会各国领导人及其家属们提供了一个“闪亮”登场的机会。包括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等都带着家眷,盛装走上红地毯。而法国总统萨科齐与他那位“出逃”过两次的夫人也并肩出现,吸引了不少眼球。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