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温天明星上演短打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0:1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enna Miller

  说到热裤,大家第一反应便是Jennifer Lopez或Beyonce Knowles巧克力肌肤的翘臀热舞;而说到迷你裙,头脑里出现的便是Twiggy、Edie Sedgewick等六十年代

名模的清纯身影。这就是被潮流和时尚杂志轰炸的结果,难道短打就只能这么被拘泥于这些条条框框之中。

  每个女人灵魂深处都藏着一个野性的自己,有的在炎炎烈日下就盛放开来,有的只在夜色里暗自妖娆。如果有骄人的身材,为什么要把自己的青春束缚在笨重的布料里,少一点点不自信的遮掩,多一些些火辣的

性感,让这个夏天更清凉些。

  Sienna Miller是欧美女星最闪耀的短打代表不论是热辣或民族风的短打都是她的拿手戏,不过都会增添点她独特的英伦摇滚味。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