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二线女人理智投资穿出大牌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0:4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镶宝石的设计让鞋子高贵有品质

  大品牌的昂贵价格是不是让你望而却步,时尚杂志里的漂亮衣裳是不是让你垂涎欲滴呢?但想将名牌通通穿上身,荷包又似乎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做个精明的二线女人同样能穿出一线的精彩,投资一些二线品牌的高档服饰能让你像明星一样耀眼。

  金属色的闪亮鞋子让你品味狂升

  小编点评:金属色的鞋子让同色系的服装更加闪亮耀眼,镶宝石的设计让鞋子高贵有品质,这样的鞋子能为整个人提升气质。

  理智支招:大品牌的金属色裙子昂贵又耀眼,是出席宴会场合的最佳着装,但买回来既浪费又不能在任何场合都穿,利用率实在不高。但金属色的鞋子就绝对值得投资,不仅能和任何服装搭配和谐,还能增加你的时尚指数。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