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廉价小T恤 名牌价值搭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0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凡的黑色棉T有了白色背心的加入立刻有了时尚的感觉

  T恤是每个女孩都拥有的单品,但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方法怎么也不能让自己亮丽起来,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开发一下小T恤的新穿法,让普通的单品变身时髦的魔法小物件,这个夏天里轻松扮靓。(Tungstar/图)

  搭配方案1 T恤+背心

  平凡的黑色棉T有了白色背心的加入立刻有了时尚的感觉,趣味性的图案带来孩子般的可爱和天真,金属的项链也给混搭升级。

  搭配建议:T恤要选择贴身的款式,否则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臃肿,背心一定要选择亮眼的颜色,否则出彩的效果就打了折扣了。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