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穿金色1:9比例最高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金色是今年最热的颜色,闪耀的光芒虽然能让你称为视觉的焦点,但如果全身金色的小金人装扮未免太隆重,太闪耀,适当的小面积应用不但利用率很高,而且更加好搭配。视觉效果上金色作为1/9的点缀色是最和谐的,那么明星都是怎么搭配的呢?

  搭配手段一:金色腰带

  点评:巩俐的这身经典服装通过金色和绿色颜色材质上的对比,凸现了女性的强势一面,金色的腰带勾勒出肚兜的形状,让中国味的民族元素高明的应用在设计中。

  模仿建议:将今年流行的金色和腰带结合起来,不仅一举两得的加倍了时尚指数,还能完美分割上下身比例,并且让腰部更加纤细,和其它颜色的衣服都能和谐搭配。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