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高腰娃娃裙可爱甜美中透出一丝性感(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01: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子泡泡袖直身长裙 4280元

   招数四:泡泡裙

  如气球一般的泡泡裙曾在上季风行一时,来到今季,膨胀的体积从身体转移到袖子部位,各个设计师,如Zac Posen、Stella McCartney等都纷纷推出夸张至极的泡泡袖,令袖子成为全身最吸引人目光的部位。

  范例:格子泡泡袖直身长裙

  价格:4280元

  适合人群:身材苗条的腿部较长的女孩

  搭配法则:泡泡袖设计容易令上身显得过于壮硕,选择宽领或低领的设计都能够让体积庞大的泡泡袖显得不会过于臃肿。上宽下窄的搭配能够令身材显得修长,所以选择线条简洁的裤装或裙装搭配泡泡袖上衣才是明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