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装扮 6月孙宁约会温柔褶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宁

  夏日的阳光仿佛是活力聚焦灯,让人不由自主摇摆身体、展开笑靥、拉起裙尾、随意舞动!孙宁,就是本期聚光灯下的示范明星。从电视剧《金粉世家》中的大嫂、《龙票》中的大少奶奶到《一江春水向东流》精明成熟的何文燕,孙宁特有的非常洋气的面容、古典的江南大家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接下来,孙宁又将在《京华烟云》中与赵薇等人激情对决。

  复古情节造就了孙宁的明星气。 而复古元素的运用,也是每季必然的时尚灵感源,对50年代的深深眷恋,使松身的褶褶裙在这个夏天被翻炒,A型裙、褶皱、荷叶边、手工感的奢侈点缀等女人味极强的元素,在夏日的花园再度结合,混合出风情女人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