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轻飘飘罩衫改造25岁小腹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3:36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白色的搭配和可爱的泡泡袖表现出女孩的轻柔可爱

  许多人都以为飘逸感的小罩衫会让人穿上以后胖胖又不迷人,其实对于有小肚腩的MM们来说这种款式的罩衫不仅能让你看上去可爱又甜美,还能让你完全藏起难看的肚腩。只要选择肩部和领口合体而下摆展开的款式,就能发挥它扬长避短的超级魔力,让你完美再完美。(Tungstar/图)

  经典款式一:高腰线小罩衫

  红白色的搭配和可爱的泡泡袖表现出女孩的轻柔可爱,高腰的设计让下半身的比例拉长,产生瘦身的效果,A字的下摆配合面料的挺括,让小肉肉完全看不出来。

  搭配建议:这类罩衫是经典的“上合体,下宽松”的设计,这种轮廓能将胸部以上的完美曲线尽情展现,又能将腹部的突出藏于面料之下,是超值的投资单品。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