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牛仔之妖娆吸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0:2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 Richie

  在几经轮回之后,今年的流行又转回上世纪60年代的吸腿裤,无论是超长在脚背上皱起,或是刚巧贴在足踝上,都是最IN的款式。

  吸腿裤曾经是摇滚乐队的标志性打扮,一条吸腿牛仔裤或是吸腿皮裤加上电吉他给人一身rock and roll的感觉。吸腿裤令双腿看起来更修长,它可以满足你对任何风格的向往,可以扮淑女、扮辣妹,还可以扮出中性味道,只要你数得上名字的女星,都已经穿过吸腿裤亮相啦。

  七分吸腿裤+紧身上衣,Nicole Richie这身搭配很成功,发带与腰带的点缀是全身画龙点睛的部分,人字拖鞋也显得随意、轻松。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