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华美蕾丝Bra给男人回家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29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美蕾丝Bra给男人回家的理由

  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

性感的。受着神灵的爱护和眷顾,必须把庸俗和色情分得很清楚。”这样的内衣哲学恐怕也只有LaPerla能够读写的如此淋漓尽致。

  Laperla,世界最美丽也最昂贵的内衣品牌。Laperla女式胸衣、袜、裤、连身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无不是世间女性的钟爱。Laperla的设计哲学是 :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

  一个女人,在脱下外衣时,仍然是美丽的,而且是最富有魅力的,性感的。受着神灵的爱护和眷顾,必须把庸俗和色情分得很清楚。”这样的内衣哲学恐怕也只有LaPerla能够读写的如此淋漓尽致。

  哲学的唯美观涂画在LaPerla——这个世界最美丽最昂贵的内衣品牌身上,性感而不失神圣,亮丽而不乏清新可人。LaPerla的女式胸衣、袜、裤、连身内衣、吊带装、睡衣、紧身褡、及泳衣,以其独特的道理编织着哲学的框架,令神的关爱更贴近贴心,让两性之间更珍惜爱的眷恋。柔软的丝,体贴的棉,浪漫的蕾丝,诱惑的黑、宁静的蓝、温馨的粉红,LaPerla瞬间,散发女人的妩媚气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