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竹竿美人也能凹凸有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0:4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燕姿

  骨感的身材虽然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但天生的竹竿身材也有自己的烦恼,特别是炎热的夏天,任何身材的烦恼也藏不住,但只要选对了衣服,竹竿美人也能凹凸有致,小天后孙燕姿的穿衣大法就让她看起来效果不错。

  方法一:穿造型具有膨胀感的服装

  小编点评:蓬松的白色裙装只有偏瘦体形的人穿最好看,单薄的身材马上变的凹凸有致,还让纯洁的唯美感觉为夏天的炎热气氛降温。

  搭配建议:胸前的蓬松设计和裙摆的花朵裙让平板身材变得玲珑有致,荷叶边、蕾丝等各种蓬松的设计都能让不丰满的地方拥有完美曲线。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