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瘦身感衬衫让美女OL不必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1:1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裤并不是越宽松越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衬衫是最简单,最不会出错的职场修身好单品,今年春夏第一首选是适当透明的雪纺纱衬衫,修饰有赘肉的臃肿部位,能让小肉肉完全消失,立体剪裁的衬衫更是白领们扮靓的实用级单品,绝对不能错过,夏日的瘦身之旅从好感衬衫启程。

  雪纺衬衫的透明感掩饰肥胖部位

  白色半袖衬衫塑造柔美感和高雅气质,高领的设计让优雅的OL更加自信,不贴身的设计不但让夏天的炎热远离自己,还能让胖胖的赘肉藏起来。

  小编建议:适当透明的面料能让臃肿的部位隐形,雪纺的垂坠感能让你在穿上身的那一刻就减掉3公斤。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