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甜而不腻娃娃装男女都着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0:54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sabel Marant 娃娃衫

  今年春夏装一大潮流热点是:娃娃装(Baby-doll dress)。由时装大师Givenchy在1958年设计的娃娃装,来到2007年的伸展台,一样的高腰线、无曲线,一样的童心未泯,不一样的是21世纪的穿法。

  娃娃装原指小吊带的短睡裙,布料轻薄,以蕾丝、荷叶、蝴蝶结、绑带与绒毛装饰。裙摆距离膝盖约6英寸,类似迷你裙,汤匙领口。后来,“长大了的女孩”白天也穿上娃娃装,天真展示双腿,也是“洛丽塔”(Lolita)少艾造型的主力。

  今年流行的娃娃装也带公主型短裙色彩,不只裙摆超短,领口走V,露腿又露胸,为成熟版的娃娃装。宽松、高腰的娃娃装穿起来舒适,看起来可爱,但是,要穿得有技巧,搭配得体,否则会穿成“孕妇装”。

  多层次穿法

  最稳当的穿法是把娃娃装当上衣穿,配搭七分裤与芭蕾平底鞋。若臀部比较大,可考虑配宽脚牛仔裤、尖头

高跟鞋。可在娃娃装内罩上有领衬衫(polo neck),或当下最流行的连裤袜(leggings)。白色娃娃装与黑色连裤袜是绝配。娃娃装也可上班穿,令你宽松坐上8小时。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