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14款泳装让MM胸围从A变成B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03:4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藏蓝饰品体现女性的精美

  阳光、沙滩、湛蓝的海水、飒飒的海风,是这个炎热夏季最让人向往的了,当然在这种环境下又怎少得了一套

性感而时髦的泳衣.如果你是属于体形纤瘦的美人儿,则可考虑有花纹,图案的泳衣,因泳衣布料被穿着撑开之后,花朵的图案就会有拉大膨胀的效果,视觉上看起来会比较丰腴;而身材微胖的美人儿,花纹图案较小及素色的泳装会是比较合宜的选择。

  黑色泳装在夏日里显得格外的抢眼,把你的完美身材也展现的淋漓尽致。黑色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效果,会无形当中为你美化身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