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类本季最流行的明星街头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0:52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可-里奇

  模特儿在T台上走秀,衣服光鲜,形态靓丽,可是高高在上,不免让观众心生距离感。因此,这期我们不妨调转一下镜头,聚焦到明星们的日常街头装束上,看看她们如何把最时尚的元素以最轻松的姿态演绎。想要知道第一手潮流讯息吗?让欧美明星们以实际行动告诉你吧!

  镜头一:吊带诱惑

  如果你拥有一身光滑肌肤、无瑕美背、纤细玉臂,这一季肯定不能错过可爱又

性感的吊带衫。像是充满上世纪70年代风情的缠绕后颈绑带背心,不论是露肩或是在后腰间系带的大露背款式,都散发着无限的性感复古风情。

  明星示范

  妮可-里奇:吊带衫与牛仔裤的组合在街头明星中不算抢眼,巧妙地戴上复古的大框架墨镜、堆积色彩的手镯这些叮当作响的配饰,营造出一道动感的街头风景。

  搭配TIPS

  肩膀略宽的女孩,给人以倒三角的视觉感,这里建议选择U字领,使颈部露出一片开阔地带。颈部修长了,肩部自然也就变窄。

  窄肩型的女孩,可以尝试在肩部和后背部有较复杂设计的款式,比如后系带式、前胸X形款式,充满立体感,可掩饰窄肩。

  上身丰满的女孩穿挂脖吊带衫很性感,但如果款式过于宽松,则反而会令人显得臃肿又老气。建议选深色V字领、带竖条纹、质地挺括一些的吊带衫,这样可以适当收缩你的体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