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选款泡泡裙穿出诱人美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2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ielle Kebbel

  女孩子都崇尚骨感的美背,不但能留下完美的瞬间转身,还能表现玲珑身材,但背部的赘肉很难通过短期的运动得到改善,但有一种单品是平衡厚背的最佳拍档,那就是复古风格的泡泡裙,明星们也对此钟爱有加,难怪明星们的每次出场都能抢尽风头。

  露背泡泡裙让背部骨感立体

  点评:红色的泡泡裙配合金色的罩纱让泡泡的形状更夸张,厚背的蝴蝶结更点缀了女性的柔美气质,背部的完美线条也表现出骨感美态。

  模仿建议:蓬松的下摆让宽厚的背部产生轻盈、纤薄的感觉,露背的泡泡裙刚好展现出修饰过的美背,让回眸的一瞬间倾倒众生。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