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肥衣裳穿出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3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宽松的轮廓同样能穿出苗条感

  炎热的夏天,谁也不愿意穿的紧紧巴巴,大汗淋漓,宽松舒适最为重要,而随意的衣衫也最能在不经意间展露优雅的气质,今季轻柔质地的褶皱小衫、裙子都是最时尚的焦点。不仅让酷夏清凉一些,同样穿出修长感。

  宽松上衣+迷你下装

  (右)白色宽松吊带层层叠叠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搭配紧身牛仔五分裤,同样具有紧致的修长效果,让宽松的轮廓同样能穿出苗条感。

  (左)上半身的叠穿款式让层次更加丰富,提升上围曲线度,下摆轻柔面料随风展开,能让轻盈的飘逸感觉倍显,层叠的荷叶裙摆更添可爱情结。

  搭配建议:工作时也可以宽松的上衣搭配休闲短裤,营造出一个无比轻松的环境,一条紧致短裤更能让众人的视觉集中在你的腿部,前提是你要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