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年过四十抢镜头(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2: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少女张曼玉

  岁月浸润的光彩

  在这个世界,美丽早就不是年轻女孩子的专利了。那些T台上的模特,大都拥有与实际年龄不相称的冷酷媚惑,可是千篇一律,每年的时装秀一过,没人记得她们谁是谁;帕丽斯-希尔顿倒是正当青春妙龄,可是看看她最近做的事情,人们只会想到年轻就是不知天高地厚。如果这就是年轻,这就是抢眼,其实昙花一现,或者不如不现。

  相反地,我们印象中的那些脸:索非亚-罗兰,72岁高龄时还自拍一组裸照庆生。你可能觉得这太做作,但要是看到那些照 片,你真会觉得那很美,不是小姑娘娇嫩单薄的美,而是经过了岁月打磨风雨浸润之后的光彩;米歇尔-菲弗,一直是好莱坞经典媚惑的象征,同样是媚惑,却因为懂得什么是“媚惑”而媚惑得优雅成熟。至今,好莱坞的后辈明星们还以能穿当年米歇尔穿过的戏服作为衡量气质和身材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