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穿出男人最迷恋的清纯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09:4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

  成熟女人的最大苦恼莫过于再也穿不出女孩子的清纯味道,经过岁月的洗练虽然有

性感和成熟的女性美,但处女般的含蓄和羞涩依然是心中的向往。其实通过服装的选择和搭配就能让你圆了这个梦想,少女般的清雅不再遥不可及。

  小镇女孩高圆圆:朴实无华娴静优柔

  点评:可爱的娃娃领衬托出小女孩的可爱甜美,白色是最纯洁的颜色,简单穿上身就能变身甜美少女。双排扣还有英伦风的感觉。

  小编支招:高圆圆一直给人清纯的印象,她的穿衣风格也有静如处子般的清雅,简简单单的颜色就能穿出女孩味道,颜色过多和搭配凌乱则会给人风尘味。一种颜色的装扮最能给人纯情的感觉。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