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全能5分裤穿出修长小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10:3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丞琳

  当满大街都是摇曳着裙子的美女时,我们何不选条5分裤来清爽一下视觉,虽然对于小腿不够修长的人来说,5分裤好看不好穿,但只要掌握一定的搭配方法,同样能够让你晋升为黄金身段美女,快让衣橱里闲置的5分裤发挥全能功效吧。(Tungstar/图)

  腰线提高法突显腿部修长

  点评:持续走热的金色作为短裤穿着也不错,然而膨胀感很难显得腿部修长,用腰带提高腰线可以化被动为主动。

  搭配Tips:担心小腿不够长的MM可以适当的提升腰线制造视觉错位,同时可以选择浅色的5分裤弱化分割感,上衣尽量选择过臀款式,避免胸大胯又宽。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