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章子怡失败装扮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章子怡几乎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焦点,无论赞还是弹,她就是有人爱看。女人要做到如此已经相当不简单,当然,最重要还是因为经过舶来品的润色后,怎么样都让人感觉她品位大进。这就是第三世界国家与第一世界国家的心理差异。但尽管近年来频频出席大场合,不过整体装扮功力依然未见成长,尤其是休闲便装之时,常常令人惨不忍睹。

  失败的哥特造型

  难看指数:★★★★★

  点评:这据说是出席DIOR新装发布会时的亮相。哥特式的云髻盘头,黑色半透风衣,已经过时了两三季的尖头皮鞋,累赘的项链,头箍……真让人感觉诧异,这是妩媚的章子怡吗?真的犹如一个过气的高龄怨妇。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