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小心 OL坐地铁不要这样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1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热辣的比基尼套装

  地铁已经成为本地交通图上一条最有活力的动脉。越来越多的市民,把速度快、无堵车之虞的地铁作为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但是,在享受快捷的同时,我们也感觉到,

北京地铁似乎“肠梗塞”了。例如上下班高峰时,车厢越来越挤、上车越来越难、售票处、出口处的队伍也越排越长……

  在国际上,拥挤的地铁内的

性骚扰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了,警方认为,为避免地铁内的性骚扰,女性在穿着、在打扮的透明度和开放度上要把握分寸,不要过分“薄、透、露”。另外,在地铁里可以借助其他异性或是栏杆掩护自己,隔开不怀好意的男性。遇到有不愉快的情况,应该大声的口头警告,以求得其他乘客的同情与帮助。一旦遇到情节恶劣者,迅速拨打110或是到地铁警卫处请求警方出面。以下就是小编总结的16种OL坐地铁最不安全的穿着打扮,供美女们参考,以避免出现让人尴尬又气愤的地铁性骚扰事件。

  热辣的比基尼套装在透明迷你裙的陪衬下足以让人蠢蠢欲动。夸张的腰带以及海盗风格的帽子同样惹人注目,金色头发,多层次夸张手镯,露指裤袜和黑色高跟鞋整体形象足够卡通。

  诱惑指数:★★★★★★★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