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办公室怎样穿吊带最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9:5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设计带来清纯感觉

  夏天是吊带的季节,不但能展现妩媚的女人味,还是清凉度夏的完美单品。但在办公室穿着小吊带总是有不稳重的感觉,裸露的肌肤还会让

性感破坏了办公室的严肃感,难道就这样放弃吗?当然不能,只要选对款式,小吊带照样能在办公室里完美出现。(图片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国际在线、风尚志)

  白色吊带:优雅纯净

  点评:白色的吊带通过纵向线条的设计能完美塑造出纤细的腰身,蕾丝边的可爱设计带来小女孩的清纯感觉。

  小编建议:白色的优雅和纯洁,能降低吊带的妩媚感觉,给职场丽人高贵气质,细细的肩带给人适当的妩媚。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