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OL桑拿天最适合穿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9:3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妩媚藕荷色

  接连几天的桑拿天如何穿衣才能凉快和健康成了很多人的难事。穿的太少会有走光的尴尬,穿的太多又会酷热难耐。不要汗流浃背,不要红疹痱子,轻轻爽爽的度过炎热的夏天已经不是梦想了,针对桑拿天的专用穿衣方法现在出炉。(tungstar/图)

  对肌肤最友善的丝绸面料

  藕荷色的服装对视觉没有任何刺激,十分清爽,飘逸的材质还能表现女性的优雅和妩媚,搭配今年流行的金属色鞋子能让整体装扮更加提气。

  小贴士:丝绸衣服较适合用来做高级服装,既舒适又美观。炎炎的夏日,穿上一袭纯丝洋装,绝对凉快舒畅。美中不足的是丝绸衣料只能干洗,否则容易褪色变形,但对经济宽裕者来说仍是首选。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