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张柏芝小S孕妇装斗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7:5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柏芝和小S

  美女张柏芝和小S基本同时怀孕,但这对姐妹淘却丝毫没有孕妇样,一个则停掉所有工作,专心待产;另一个则百无禁忌,什么都干。她们的孕妇装扮也是两个极端,到底离谱成什么样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张柏芝轻松随意扮路人 小S华丽造型似公主

  张柏芝:T恤和热裤的装扮让柏芝在怀孕初期依然美丽动人,大大的外套不仅能有效遮掩了肚子的隆起,还有酷酷的帅气感觉。很像混搭女王kate moss。

  小S:用白色爆乳短裙打造出甜美

性感小公主的造型,金色的小披肩增加了整体的华贵感觉,高跟鞋和超短裙让她怀孕也美丽。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