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脸美女穿对衣 速变小脸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8: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V领瘦脸效果一流

  春季总是太短,还没有

减肥成功,就要穿上又薄又少的夏装了。每次对着镜子,你总埋怨不是胳膊粗了点,就是小肚子又鼓起来了。每一点赘肉都让你烦恼不已,局部肥胖是好多美眉的烦恼,现在让身体迅速减肥已经来不及了,就让服装帮你解决问题吧,我们为你量身定做的穿衣减肥法,对付各种局部肥胖。

  问题:我的身材比较匀称,唯一的苦恼就是脸胖胖的,看上去很孩子气,夏天来了,怎样穿才能让我的脸显瘦一些?

  解决方案:低开领的上衣,V字领上装、抹胸+长项链、露出锁骨的小吊带都会令你的脸部看起来更加清秀,来试试凉爽的露肤装扮吧。

  注意事项:不要打扮得过于

性感,注意上下搭配要协调,无袖高领款式是胖脸美眉的大忌。

  胖脸美眉装扮策略--V领上装

  从下颚开始向下延伸的V字领,斜向条纹,马上让你的脸显得小巧精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