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120斤重量级美女穿出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4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纵向条纹让纤细的效果更明显

  夏天的炎热相信每一位体态丰盈的漂亮美人都苦恼不已。穿得太少,就会暴露自己的肥胖身材,穿得太多又会酷热难耐。现在,针对肥胖体形的10款轻盈单品新鲜出炉,解决120斤美人夏日苦恼。(Tungstar/图)

  修身度最高的经典黑色

  小编点评:红色格子不仅仅点缀了黑色面料,还形成纵向条纹的效果,让纤细的效果更加明显。直线型剪裁让腰身的赘肉完全看不见。

  选购建议:黑色的服装虽然十分显瘦,但大面积的黑色很容易让原本就宽厚的身材更加沉闷,因此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轻薄的面料,或者有图案装饰的款式,才能让你的瘦身效果加倍体现。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