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单身女子走夜路不要这样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2:4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玟萱

  现代的时尚女孩们总是独立而又强调自我的主张,生活和穿着上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自信的女孩总是很独立也很大胆就算是漆黑的夜路也成了不在话下的小case,经常很多女孩独自走夜路出去而满不在乎,其实小编还是要在这里说一句,基本的自我保护意识还是不能少,至少在一个人走夜路时着装要注意,有些衣服是绝对不能穿的!

  这身搭配并没有露太多或者有奇装异服的嫌疑,但是金色的内搭,和金灿灿的手饰却很吸引别人的目光,尤其是一些想谋财的坏人,可能会打你的注意哦。

  危险指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