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旗袍装哪一种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0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席琳-迪翁(左)巩俐(右)

  旗袍是最有韵味的服装,如果要想凸现自己的气质,最佳的装扮就是古典的旗袍装,但旗袍装却不是人人都能穿好的,虽然许多

女明星都尝试过旗袍装,但穿出的效果实在差别太大,这就盘点一下吧。

  给人印象深刻的模仿秀

  点评:席琳-迪翁似乎也十分钟爱中国旗袍,挑选的这一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巩俐穿过的,只是过于骨干的身材不能让旗袍的韵味穿出来,金发碧眼似乎也没有巩俐的清秀面庞更典雅。

  美丽指数:★★

  点评:巩俐的玲珑身材让古典和

性感完美结合,中国韵味的风筝更加增添了山水画般的彩墨意境。简洁的盘发让高贵的气质征服所有人。

  美丽指数:★★★★★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