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布兰妮不伦不类装扮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8:4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破洞的丝袜丝毫没有时尚感

  昔日的小甜甜布兰妮再经历了一系列婚姻丑闻之后,已为人母的她如今变身成豪放女。怪异的装扮和臃肿的体态让当年那个

性感青春的身影成为永久的回忆,不知是布兰妮现今的品味太过超前,还是作为大众的我们实在欣赏不了这样不伦不类的装扮。(IC/图)

  奇异混搭匪夷所思

  TOP1

  小编点评:蓝色的超短裙虽然没有什么抢眼之处却也没什么硬伤,搭配黑色礼帽倒还说的过去,令人想不明白的就是破洞的丝袜丝毫没有时尚感,视觉上也十分不舒服,腿部的不紧致也完全暴露,咖啡色的短靴更是老旧,实在大跌眼镜。

  怪异指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