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8款连衣裙丰满熟女穿出S型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11:5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兰蝴蝶结连衣裙

  靓诺07新款

连衣裙,将深蓝色系与浅亮色系的巧妙结合,搭配出夏日的清爽与瘦身,为30岁以上的女性提供了很好的选择,也为年轻时尚的女孩增添活泼与恬静,尽显成熟女性优雅气质,更能展现知性白领女性整体端装文雅气质。(图片由靓诺品牌提供)

  这是一款根据今年国际流行元素,采用了高腰位设计,从板型到面料上,都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女孩子穿着。无领小短袖连衣裙,上下明暗配色搭配,腰节线提高,捏褶以及腰侧的双扣绊细节修饰,使腰部有了视觉收缩效果。蝴蝶结的运用更是添加了一份活泼的元素。

  新浪网独家稿件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