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1件小衫变换魔鬼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2: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上帝似乎偏爱女人的美貌,让女人将服饰穿出花样翻新的各种感觉。衣服太多有时也是一种烦恼,如何搭配才是最佳成为难题,也许在原有的装扮上稍做手脚就可以改变身体曲线,散发别样魅力。转换着装思路,让你快速应对任何场合,成为百变时尚达人。(Tungstar/图)

  妖娆女人味VS利落帅气

  上窄下宽的曲线带有甜蜜女人味,还有一点孩子气;上下宽度适中的线条则具有中性味道,利落又有型,只需变一件,成就不同时尚潮流。

  上窄下宽妖娆女人味

  艳丽的朋克感黄色背心搭配黑色蓬蓬裙,可爱中透露着狂野,黑色花朵与长袜制造甜美感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