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刘亦菲巧穿征服不同年龄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8:1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

  面容甜美,气质清纯的刘亦菲被形容为天生的美人胚子,鹅蛋形脸庞以及那双勾人魂魄的单凤眼,使她显得很“中国”,脱俗的气质更加显得讨巧。这样的可爱女孩不仅仅是少男杀手,更是不同男人心中的神仙姐姐,如果你也想成为男人心中的最爱,不妨一起学一下刘亦菲的搭配小窍门。

  活力装扮打动少男心扉

  搭配Tips:T恤和牛仔裤的简单搭配就能星味十足,关键是上衣的选择一定要时尚,松松垮垮的T恤可不是上选。叠穿和字母LOGO都是时尚的选择,这样的技巧实用又简单,你绝对可以轻松尝试。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