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示范7大装扮瘦身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1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赖雅妍

  夏天来临,衣服在越来越轻薄的同时,也暴露了更多身体上的缺陷,想要在人前表现的美美的,就要针对自己的身体制定优化组合的方案,从视觉上制造迷人效果。学学明星们的七种方式巧妙着装瘦身方法,对不敢尝试时尚衣裙的年代说拜拜吧。(Tungstar/图)

  A字裙

  A字裙的裙片较宽,可以给人更多的视觉空间,不但巧妙的遮住了大腿的曲线,也使小腿不过分凸现,加上百褶、荷叶等时尚元素,如果你小腿还算匀称,何不尝试一下。

  一身水蓝色的清爽装扮,随意的褶皱如水波荡漾,特显腿型流畅优美,宽幅荷叶边散发女性的温柔魅力,夸张的白色腰带则给整体注入了活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