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季必Buy 明星T恤全面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5:1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曾几何时,T恤还是男性内衣的代名词,直到上世纪50年代马龙-白兰度将它穿上大银幕后,开始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服饰。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直至今日,T恤早已超越了阶级、年龄、性别的界限,它随着不同 潮流元素的加入而成为百变潮物,款式已是五花八门,净色的、印花的、紧身的、宽松的…… 似乎每件T恤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说它是最受欢迎的衣物完全不会有异议。所以,就算是衣柜中已有N件T恤,每到换季,还是会不断疯狂买下一件又一件的T恤。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