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周迅教你巧穿做24小时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6:2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几年前,她曾是穿10块钱T恤在街头徘徊的小星星,穿衣风格没有明确的品牌意识。个子小小、脸蛋有点婴儿肥的她,不小心就湮没在一大堆耀眼的明星中,毫无闪光点。

  现在的她光彩比肩章子怡,带有个人风格的装扮是每块红地毯都期待的压轴嘉宾。

  完成这种蜕变,周迅用了整整15年。

  日装12小时

  秀美的脸庞、清澈的双眼,如出水

芙蓉般脱俗的周迅,刻画过太多内心简单自然、纯净得如“精灵”一样的角色。在国内无数女演员中,可谓是独具灵气的“一姐”。比起当初出道几年都穿不出星味的她来说,爱人大齐的倾力打造无疑是她多年蜕变的一个超越。白天的周迅总以休闲风格的装扮现身,率直的中性时尚元素屡试不爽,并用一些精巧的配饰在其中,搭配出与自身气质相符合的百变造型,让观者屡屡惊喜。

  Tips:

  上衣的选择以设计短小、款式精致的小外套居多,展示小蛮腰的同时,更能凸显周迅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娇美气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