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熟女穿娃娃装让他天天宠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0:0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绿色棉质衫

  有人喜欢打扮得另类中性,有人举手投足都散发着典型的淑女气质,可偏偏也有人对娃娃装情有独钟,因《醋溜族》、《新醉打金枝》,以及现在热播的《爱情新呼吸》等剧集而被大家所认识的可爱女孩,今天忙里偷闲地给我们当了回时尚线人,泡泡袖、蝴蝶结,这些娃娃装的必备元素通通被她一网打尽,快跟来看看都有哪些好东东吧。

  泡泡袖 华丽中的小可爱

  一走进南昌路上的这家小店,女孩的眼睛马上开始放光,虽说演戏才是她的专长,可别忘了,shopping却是女人的天性呢!所以无论何时,见到衣服总是能让她打起12分的好精神。好了,废话不说,马上开始行动,锁定目标一:泡泡袖。

  蓝绿色棉质衫

  细节指数 ★★★★★

  一说到娃娃装,首先要打点的当然就是我们的上半身,所以她首先挑中的就是件带有泡泡袖的蓝绿色棉质衫。鲜艳的色彩一上身便已十分动人,典型花样少女的打扮。有心之处还在于简单的丝带围边,分别在衣服的下摆和袖口,还特别将后者设计成双层的样式,看上去既避免了单调又突出了泡泡袖的“肥大”,是不是很漂亮呢?而胸前及领口的褶皱设计则更是娃娃装的经典所在了。

  小贴士通常来说,天然材质的衣服不仅对人体无害,而且穿着起来也舒服很多。像棉质衫在夏天就属于衣装类的上上选,吸汗而且柔软,就像我们的第二层皮肤,可避免许多因天气炎热而引起的皮肤敏感和不适。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