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女示范去哪里搞定通勤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0:46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裤子:99元

  不要以为休闲就是通勤的反义词,现在的通勤装早已不是当年中规中矩的摸样。时髦的牛仔裙、印花长裙以及休闲感T恤,都能成为通勤装的好搭档。

  休息了一会,ZOE和VICKY又逛了几家店。在港味十足的飞鱼,ZOE挑了一条牛仔短裤,搭配黄色T恤,还不错,很青春的感觉。 VICKY则最爱巴厘岛,每次逛街必逛这家店,她为ZOE挑了一件米色长裤配卡其色针织衫,随意搭配的快乐让两个人都觉得很开心。

  该怎么穿?

  OL快快看过来

  大牌设计师通常会在OL的通勤装设计中考虑时髦的流行元素,像窄腿牛仔裤、印花长裙、衬衫裙一样能成为OL的最爱。对于通勤装,大师们建议,服装的剪裁是第一该考虑的要素,剪裁感好的衣服,不仅易于搭配,而且穿多少年都不会落伍,经得起流行的考验,绝对值得你花血本投资。

  第1站:杰西-伍

  新潮的杰西-伍,已经俘获了不少年轻OL的心。光看他家的店面,已经足够时尚得让我们多瞧两眼。和ONLY、VERO MODA这样的畅销品牌相比,杰西·伍多了一些都市职业女性的成熟魅力,却又不失青春活力。色调虽说以黑白为主打色,但是酷感十足,穿起来也很显瘦。如果你所在的公司在着装方面没有太严格的规定,也可以尝试着来一个混搭风,没准,你的时尚酷感能给你带来工作上的好运呢!

  ZOE看中的是一条及臀长T恤搭配七分裤,外加一个时尚的包包。怎样?酷感十足吧!

  品牌:杰西伍

  上衣:329元

  裤子:99元

  包包:73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