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握4大技巧 把游泳池变成你的魅力秀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9:5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掌握4大技巧,把游泳池变成你的魅力秀场

  夏日的沙滩向来是美女们展现骄人身材的圣地,本季中设计师把沙滩当成了时装T台,把自己在成衣中的娴熟设计运用到泳装上,使

性感与潮流变得如胶似漆。

  或把五彩斑斓的装饰腰带环在腰间缠绕;或用镂空、削肩、深挖等设计手段,突出层次和线条;或以大热的迷你裙、灯笼裤为设计模形,配以蝴蝶结、雷丝、流苏等,从视觉上将“潮流”表达得十分到位。因此,设计师大胆预言,终有一日,泳装不再是海滩上和泳池边指定着装,它还可以穿着逛街、约会甚至是上班。

  1 腰饰:扣环腰带将泳装外衣化

  本季中,一件式的泳装前所未有地流行起来,这是自比基尼问世以来,时装界第一次为遮掩而不是暴露拍手叫好。正因为一件式泳装受到狂爱,本季中泳装的细节装饰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今年一件式泳装的最大亮点是腰饰,五彩斑斓的装饰腰带或者金属扣环、蝴蝶结在腰间缠绕,俏皮又可爱。 甚至有的泳装将各种夸张的时装皮带、饰品随意搭在腰间或胯部,大玩束腰美女,例如戴安芬推出一款大印花泳衣就用了碎花蝴蝶结腰带来装点小蛮腰,安莉芳的一款“非洲印象”连体款泳衣则用金属环扣来装点缀,而芬狄诗则用五彩带来装饰,并提高了腰线的高度。

  穿着建议

  比基尼比较容易将身材的缺点暴露出来,粗腰肢及肥大的臀部会毫无保留地现于人前,如果你缺乏自信,那么这款注重腰饰的一件式泳装再也适合不过了;如果有点小肚腩,还可以把夸张的腰带扣定位稍靠边点,这样便可改善线条,平衡视觉,让腰身更显苗条。

  2 薄纱:性感不一定靠裸露

  不要以为只有裸露得最多的比基尼才能将性感玩到极致,本季中,设计师运用薄纱、蕾丝等性感面料,加上镂空、深挖等剪裁手法,营造出来的性感足以令男人喷血。这一款式有点像今夏流行的娃娃装,上装和下装之间加饰的一层薄纱,暗藏着若隐若现的腰身,让人一下子分不清是内衣还是泳装。安莉芳推出的三款薄纱型两件式泳衣,就非常亮丽而且各具特色。

  穿着建议

  腰部不够纤细或呈水桶线条的人,穿比基尼会大煞风景,而改穿长及腰身的两件式泳装,不但能将视觉转离肥腰,而且泳衣的包裹也能令腰身变得紧致。

  3 拼接:妩媚与活力擦出火花

  受奥运会的影响,前两季时装运动风潮刮了又刮。这一主题的泳装,多以简洁的曲线分割,产生了强烈运动感的块面:交错的色块,含有冲刺感的斜面,动感十足。款式以整体式宽肩带为主,有直线拼接,横线拼接,也有斜线拼接,有些肩带在背部交叉略显妩媚,使运动风格与性感风貌共生。安莉芳一体式运动款泳装以深蓝为主色调,再拼接天蓝和粉红色带,动感十足;而芬狄诗的蕾丝边拼牛仔布款,更是将拼接玩得出神入化。

  穿着建议

  “平胸一族”穿上运动款泳装可能会害怕别人的视线会集中在胸部,如果你选择色泽鲜艳或横条纹分体泳衣,可在视觉上令胸部较为丰满。如身材丰满者,应该选择直条和深色的,可以令身形看上去较为纤瘦。

  4 花朵:夏威夷般动感洋溢

  红、黄、蓝、橙这些让人感觉情绪高涨的亮色组合在今年的泳装中大量出现,并形成一些形状各异的大花纹和大方格等图案;浓烈的色彩、荷叶边、波浪纹,彰显女性活力与开朗奔放,如海滨的跳跃,如轻风的飞舞,演绎出动感、轻松的夏威夷风情。

  黛安芬、芬怡、洲克等诸多品牌都推出了这一风格的泳装。

  穿着建议

  选购这一风格的泳衣时,一定要再买条面积较大的丝巾,或买顶大大的帽子,而项链、丝巾、大大的旅行包,配以这些应景的风情之物,更能风情万种,魅惑众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