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今夏最IN搭配做摩登女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13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靓的逛街装

  想游走在淑女,复古,时尚,摩登各种风格的边缘吗?那么看看今夏最IN的搭配,让你成为百变的摩登女郎。

  (左)蓝白色叠穿清新自然,金色

高跟鞋增添妩媚气息。

  白色吊带衫/PATRIZIA PEPE新品未定价,牛仔背带裙/PATRIZIA PEPE 新品未定价,金色高跟鞋/PELLICO(VFG)新品未定价,水晶耳环、水晶项链/均为SWAROVSKI 新品未定价,包/PATRIZIA PEPE新品未定价。

  (右)军绿色系的风衣式连衣裙,恰当的长度体现搭配高手的时尚功力。

  棕色连衣裙/mi-tu 1039元,包/ANNARITAN5130元,军绿色高跟鞋/KENZO(VFG) 新品未定价,水晶戒指/SWAROVSKI 新品未定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