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小背带穿出纤长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1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sa D`Amato

  酷感十足的背带裤和背带裙是这一季的大热单品,但偏偏它容易暴露小腿的粗壮和上半身的臃肿,中性的设计也会让女人味有所降低。如何挑选显瘦的设计,把它穿出纤长诱惑的感觉呢?一起复制一下明星们的着装吧。(ic/图)

  露肤上装塑造纤长体形

  小编点评:背心+背带裤看似中性的装扮却能穿出女人的妩媚,超短的款式和腰部的露肤都带来了

性感的信号。金属项链更增添了摇滚女的帅气。

  复制建议:有细节设计的背带裤或背带裙会吸引目光,转移视线。如果上身不够纤细就可以挑选细节完美的背带服装。稍宽松的设计让身材更加纤长,不会让人产生紧绷的视觉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