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上班族职业装也可以穿出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32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红色上衣(RMB999元) 花花裙(RMB699元)

  套装、衬衫、皮包、皮鞋……或者你每天的工作几乎一样,但是衣服也要跟着被刻板同化吗?简约主义终于在新世纪被浪漫主义所取代,职场的着装风格越来越丰富,令办公室增色不少。端庄干练当然需要,但是别忘了适当加些女人味,加些个性。

  套装不要再成套穿,这可以让你上班着装更加多元化,但又不会增加太大的开销。把套装分拆,配搭不同的衬衫、鞋子以及皮包等流行单品,你会发现衣柜里许多旧行头都可以借新搭配而重见天日。

  把单调的

连衣裙搭配上针织衫,立刻就显得与众不同,女性的简约优雅气质展现无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