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搭配课堂 晴天雨天美女OL应对自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9:4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清爽连衣裙

  天热穿少,天冷穿多,这几千年不变的真理只能让我们掌握服装遮风避寒的功能。但是,为什么看别人身上的衣服那么得体呢?或许你从没想过“天色”与“服色”会有什么联系,如果你的穿着和周围环境有所冲突,那么,不管它有多昂贵也体现不出品位。 (Tungstar /图)

  炎热天气:气温38℃~26℃ 关键词:降温

  海一样的冰蓝、青青的草色能为骄阳带来一丝清凉;鹅黄、粉绿、粉紫等,明亮不刺眼的颜色,还有清爽的印花和白色,都是炎热夏天的首选;和太阳一样火热的色彩会使人烦躁,因此选择大红、明黄等色彩要谨慎。

  小编推荐:俗话说得好:“心静自然凉”。心静,要依靠很多外部影响。所以,心静从视觉开始。海蓝和草绿色能给人静的感觉。宽松又飘逸的款式也可以给人凉意。在今夏,印花泡泡袖松身

连衣裙可谓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实用性、修饰轮廓效果俱佳的深色图案更能衬托你的完美身材。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