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跟SHE学人气美少女穿衣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22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仔裤搭配LOGO衫

  S.H.E的凭借着优美的声线,亲和的作风越发大红大紫,成为女孩子们的时尚楷模。她们的打扮靓丽多姿,紧紧抓住流行的信息,时而妩媚,时而清纯,或者帅真,或者非常孩子气。酷爱混搭风格的她们总能让人感到甜蜜气息。看看S.H.E给你的穿衣建议,想要美丽又个性就是这么简单。

  SHE示范

  牛仔裤与休闲T恤的搭配张扬青春活力也不会过时,个性图案最为时髦,配直筒裤帅气有型。

  COPY建议

  黑白条纹两件套配水洗色破洞仔裤简单有型,水手提包与条纹高腰凉鞋风格显著,五彩手链提升亮眼度。

  牛仔裤Sugar Cane/$2,800 鞋Unbilical/$2,280 包Anya Hindmarch/$2,800 手链KIDULTS/$39。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