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今夏最IN明星教你怎样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2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纹连衣裙+宽腰带展现知性内敛的气质

  购物,是许多人度假中不可少的内容。特别是7、8月到国外度假,既有打折诱惑,还会有比国内市场早一步上市的秋装。哪款服饰值得投资购买?哪款服饰能让自己幻化为都市里最流行的主角?这些近十天来穿着最“IN”的明星们,肯定能给你点灵感!

  热门选择一 格纹

连衣裙+宽腰带

  COPY理由

  今年春夏MARC JACOBS、Vivian Westwood等品牌中,格子图案已初露头角,将至的秋季则更是苏格兰格的天下。简单传统的横竖交错的图案,通过色彩的搭配以及疏密的不同,呈现出丰富的变化,打褶的设计则让格纹线条出现错位效果,加上高腰线、宽腰带、泡泡袖的运用,更多了几分新鲜气息。

  TIPS

  1.款式简洁的服装更能展现格纹的美感。

  2.身材偏胖的女性慎选格纹,容易显臃肿。推荐深领口,局部格纹款式。

  3.选择格纹时,不管图案多复杂,主色越明显越方便搭配;而细格纹,颜色越清简越好搭配。

  4.斜格纹比端正的格纹显身材苗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