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美女防晒装对抗骄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装很重要

  骄阳下,防晒是重头戏。出门前除了涂上“防晒妆”,你是否注意到还该给自己换上一身“防晒装”呢?特别是出游、长期在太阳下暴晒的日子。

  如果你对防晒工作还只停留在在颜面上,却忽略了身体的防晒,或最多只是在手臂上涂一些防晒霜,或是干脆套上一件薄纱貌似蝙蝠的袖子,那你绝对应及时补课了。别忘记,年龄的秘密不仅写在脸上,也包括身体每寸肌肤的老化。“防晒妆”加上“防晒装”,才会事半功倍。

  现在我们就和本期明星人物CCTV中国音乐电视2006年度十大新人、凭借奥运歌曲《精彩中国》而广受关注的歌坛新秀傅莉珊,一起分享全新理念的“防晒装”秘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